酉全(停更停更)

内心湛然,无往不乐
停更

如若我不是江宗主·壹【曦澄|忘羡】

*曦臣、忘羡文
*穿越重生向
*不喜勿进
————————————————————
“撒谎!”

印象中,这时江澄最后说的一句话,醒来后,江澄就躺在了床上,鼻间若有若无的檀香,使他愣了很长的时间,脑子乱的很,很多画面都冲到了他的脑子里。

“嘶……”

“江宗主,魏公子走后,你就晕倒了,想来是疲惫了。”一个含着笑意的声音传入耳边,隐隐含着一丝无奈和担忧。

“魏无羡?”江澄皱着眉眼角稍微抽搐的说道。

“江宗主,你还好吧?江姑娘看你晕倒了,就去熬汤了,稍会儿就来。”身穿淡蓝色校服的男子说道,但并没有遗落下江澄一脸复杂的表情和隐隐泛红的眼角。

“阿姐?魏无羡又给我惹什么乱子了!?”江澄闭着眼说道。

“魏公子他……要去救温氏温情医师那一脉的人,江宗主,你不记得了?”

“温狗?”江澄惊讶的说道,本来听到魏无羡的名字还以为是魏无羡蓝忘机把蓝曦臣叫来收场子了,听到江姑娘便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温狗?救助温狗?这不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吗?

“魏无羡在哪?我要见他!”江澄说道。

“江宗主,你还是休息一会儿吧,江姑娘的汤应该快好了,我去找江姑娘来照顾你。”蓝曦臣嘴角含笑的说道。

“蓝曦臣!别打岔,魏无羡在哪儿?是不是乱葬岗!他……”江澄忽然大声的喊到,这倒是让蓝曦臣一惊,嘴角的笑意更显浓烈。

“江宗主,你……”

蓝曦臣心想昨日魏公子离开后,江澄正在和在座的仙门解释时,忽然的就晕倒了。

这可把在座的各位都吓坏了,准确的说是把金、讲江家的人吓坏了,这让江厌离不由得瞪了眼金光善,他自己前去帮忙,江厌离让他守着江澄,金子轩去和金光善讨论魏无羡的事情。

可是没有人和江澄说过魏无羡去乱葬岗了啊?

“呵……”

一个含着复杂感情的声音穿过耳边,让两人一直以这种情绪下安静的呆着。

“蓝曦臣,你说魏无羡他到底有没有错?”

“江宗主,魏公子他……”蓝曦臣终是说不出什么,对于魏无羡,他一直抱着不知全貌,不予置评和不可背后议论他人的心思不做任何评价。

“蓝曦臣,孰黑孰白?”

“孰是孰非?”

江澄的声音传入蓝曦臣的耳边,少了平日里带着的傲气,多了一丝的茫然但又似乎是看透人心般的话语。

“虽修非常道,但行正义事。魏无羡什么人,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江澄不苟言笑的说道,说完连看都没有看蓝曦臣就打开门走了。

“对了,和阿姐说,我先去找一下魏无羡,就说,有事要和魏无羡算清楚了!”

说完,门就关住了,窗外的暖阳透过窗户直射进来,床上还温存着江澄身上请幽的莲香。

蓝曦臣无奈的摇了摇头,对江澄的话则暗暗的放在心底,迈开步子,去找了江厌离。

乱葬岗上,还是如往前一样,只有他江澄能上去,凶尸对他也不攻击。

待他上了山,就有看到了同往日一样的画面,温情魏无羡在聊种土豆还是种萝卜,旁边还有一群人在造房子。

“魏无羡!”江澄怒吼道。

“啊,江澄,你来啦?!”魏无羡则是满面春风的对江澄应道。

“魏无羡,我今天不是来管你前几天干的破事儿的,走,先回莲花坞聊聊。”说着,便没有给魏无羡说话的机会,用手里的紫电缠住了魏无羡就要把他拽下去。

旁边的看着心急,却也不知道该干什么怎么干。眼见温情要走到跟前阻挠,江澄也不拦着,转口就喊道“你,是叫温情吧!走,一起下山!”

“要是不走的话,我下山了,便带着云梦弟子灭了你们!”江澄的一句话,让温情毫不犹豫的跟着江澄走了,还看了看背后的人和无力反抗的魏无羡。

“哦,忘了,把刚才那个扒我腿的小孩儿也带上。”江澄说道。

“……”

没想到你还挺记仇。

————————tbc——————————

废话不多:喜欢的就点赞,评论最重要!!评论!!评论!!!

评论(7)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